一条咸鱼

成为更好的人

小花的伤还没有好,半躺在床上,眼睛却盯着账本,对得很
仔细。我走进屋里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。
我开口想要笑他为了钱连伤都不顾,却看着他盯着账本的眼睛出了神。当时我中弹从高空坠落,他拉住我,因为背光,我看不清他的面部表情。不知道当时他的眼睛是什么样的,是不是也像现在盯着账本一样死死的盯着我呢?我摸摸脸,好像他的血又滴在我脸上,黏稠、炽热。
小花见我杵在门口不动,抬起眼皮,道:“又被雷劈了?”血滴在脸上的触感传到心头又冲上大脑,我脑袋一热,脱口而出:“我还没账本好看?”这下,小花连眼皮都不愿意抬了,又将眼神收回在账本上。我依旧站在门口,心想,完了真的被雷劈了。
可是在听雷之前,不是有人拉住我了吗?我一想,又乐了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